消防安全工程

消防安全工程

我们的消防专家会根据当地和国际的消防规范,包括美国消防协会和中国国家标准,为业主、保险公司、设计顾问和承建商提供专业消防技术服务。我们可以按照英国注册建筑设备工程师协会及美国消防协会的标准提供正式的消防评估报告。我们可以进行消防系统的设计审查、合规性检查、现场检查和消防报警系统的“负荷测试”、湿式消防系统、“NFPA 2001”洁净型灭火系统房间综合测试,还可以模拟紧急事件,对现场应急团队的应急响应和应急计划的有效性进行评估。

热烟测试

自2004年我们开展“AS 4391”热烟测试服务以来,就一直在香港的热烟测试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我们的综合服务包括提供符合香港消防处要求的工程咨询、并进行热烟测试和提交正式报告等。我们采用流体力学软件(CFD)来模拟烟雾的发展趋势。我们根据香港第2/2002号通函的要求,根据项目特点制定针对性的测试方案。我们凭借着100多个热烟测试的丰富经验,能够准确有效地对多个位置进行测试与分析。

航空货运码头、物流枢纽、机场航站楼
港铁站
博物馆、画廊、展览场馆、剧院
购物中心,娱乐主题公园

计算流体动力学 (CFD)